今天的行程是和表哥表嫂去吃飲茶, 參觀密西根沒有的大華九九,
然後去Venice beach參加drum circle.

在我出國一年後表哥就去了UCLA,
中間的四年, 我們只在台灣碰過一次面,
真是好久不見, 挺懷念小時候大家一起在外婆家跑來跑去的日子~
IMG_3948.jpg
好久不見的表哥和第一次見面的表嫂,
這家飲茶十點開門, 我們十點半到, 竟然已經客滿要排隊了!
裡面99%是華人, 食物很道地好吃,
而且表哥堅持要請客, 真是太甘心了 :~

大華九九也令我大開眼界, 完全就像在台灣哪,
有各種零食, 各種火鍋料, 連各種動物的部位都有,
我買了一包珍貴的米果, 波羅奶穌, 和各種飲料,
米果兩天就吃完了(原本是要吃一星期的 XD),
奶穌波羅後來去舊金山忘了帶上路, 一星期回來後也壞掉了, 好傷心哪!

後來下午去嬉皮聚集的Venice Beach,
那兒有個行各狀的人, 很有'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風氣,
看我背後那個老鷹人...
IMG_3951.jpg
沙灘上有人在衝浪, 也有流浪漢在睡覺,
IMG_3988.jpg
Venice beach上有個很大的滑板場, 很多人很厲害地滑來滑去,
據說滑板場蓋了後犯罪率下降, 因為青少年都跑來這裡比酷了.
IMG_3967.jpg
沙灘的兩旁有很多商店, 包括五六家大麻專賣店,
IMG_3962.jpg
(大麻店的旁邊是打肉毒桿菌店)
在加州大麻是需要醫生開處方的,
所以這些店裡面都有醫生, 據說你走進去後跟醫生說,
'醫生, 我最近壓力好大, 心情憂鬱, 都吃不太下飯'
醫生就會說, '恩, 有點嚴重, 我想你需要一些大麻處方'
然後你就會得到大麻了.
取得非常容易, 每家店門口都有人在招攬生意,
在沙灘上時, 我背後坐了兩個十三四歲的小鬼,
其中一個人前一秒還裝乖地在和媽媽講電話, 電話剛掛兩人就開始抽起大麻了.

美國的地大物博, 真的是來自擁擠小島的我所難以想像,
你看, 連沙灘都這麼一大片一大片地空白著,
等著上ㄧ代的舊移民, 新一代的美國人, 和剛到的新來者來為它寫下意義.
IMG_39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