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e要去boston當postdoc,我要接續kyle的project,星期五
我 kyle 老闆討論到有什麼技術需要轉移的,老闆想了想就問我
還有沒有興趣做電生理,還跟我說可以不用立刻決定,先去和我們
合作電生理的實驗室邊看邊學,再想想喜不喜歡.

想我不久前還在MSN的網誌憑弔了離我而去的電生理,沒想到只是
小別了三個月, 這三個月中還有一個月在考資格考啥實驗都沒做,
路轉著轉著,這麼快就又要和電生理重逢了.

我一直都希望有機會再做電生理,只是新的技術都還半生不熟,感覺
現在就要求再碰電生理似乎太自以為是 太貪心了,不過既然老闆主
動offer這個機會,還是不用commit到任何project的自由玩耍型
態, 簡直就像天鵝肉掉到了賴蛤蟆嘴邊, 還附上了刀叉碗筷湯匙任
君選用, 偷笑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拒絕.

嗯, 希望這次和電生理是小別勝新歡,在新的時空場景下能舊情復燃,
有一番新的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