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買筆電會便宜$100~ $200美金
可是學校的package會強制你要加買三年保固 ($250)
我一開始都覺得筆電保固很沒用
可是既然學校規定要買 那就買個安心也好

最近我macbook的adaptor(就是那個白色的小盒子)上面的電源線斷掉了
(據說是我太常去緊拉它 沒有注意上面的施力)
在買電腦後2.5年的今天, 總算有機會去體驗一下apple care的功效
去前還在想 嘿嘿 還好不用花$65塊(還要加稅)買新的adaptor

結果去了之後 學校電腦中心的人用apple檢測程式幫我一跑
就發現我的電池也不行了 需要換新 所以就給了我一個新的電池!!!
(心中悄悄歡呼!! 電池很貴耶 不加稅要139)
然後我的面板破掉了 也要幫我換新
然後我在台灣有一顆壞掉的蘋果硬碟 下次也趁保固過期前拿去換新一下

當初$250的保固 充分發揮功效耶
這樣子下來 這台小白可以再強壯個兩三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