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個奉行會吵得孩子有糖吃的國度
常常覺得自己很傲客 可是真的不吵就只能回家吃x便

蘋果電腦的power core有兩個部份
一個變壓氣 和一個轉接頭 兩個組起來剛好變成一個正方行
轉接頭是塑膠的 中間連著金屬插座腳

前幾天我興高采烈地要收電腦回家
竟然轉接頭的金屬插座腳 就黏在學校的插座上和轉接頭分離了
我想著自己有三年的保固 就大無畏地抱著電腦要去學校電腦中心換轉接頭
'喔 對不起 那保固只有飽變壓器喔 不保轉接頭' 客服人員説
'甚麼?!!!! 那轉接頭壞了 有變壓氣又不能用? 這完全不合裡阿!" 我開始傲客上身
'對呀 之前也有好幾個人這樣 只好買新的轉接頭'
我一點都不想花十塊 外加五塊運費 來解決這樣的電腦意外
所以就繼續傲客
'這一點都不合邏輯阿! 況且 是學校的插座弄壞的 又不是我人為破壞 我要像蘋果申訴'
'你想我可不可以自己用銲槍把插座腳焊回去?' 我繼續問
'ㄟ 這我不知道 要小心電器著火' 客服人員提醒我
'那蘋果至少應該告訴大家要怎麼不著火地焊回去' 我繼續傲客

傲客到最後的結果
就是有旁人告訴我 他們有多的轉接頭 可以送我一個
然後問題就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