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學太久了, 來篇活力文吧! 就是我今天早上跑了6600公尺, 大概花了35-40分鐘吧. 噹噹噹!
跑完也不覺得累或酸, 單純就是上課時間到了, 想說那就跑到個很吉祥的六六大順然後停止吧
(我很愛跑到一個自以為很有意義的數字). 我不記得自己上次跑那麼遠是甚麼時候了!

我是個懶惰規劃事情或行程的人, 所以運動這種沒有deadline的事情, 就更加隨心所欲. 想跑
步的時候就跑步, 想重訓的時候就重訓, 懶惰的時候就休息, 也沒有甚麼偉大的目標, 單純只
是覺得運動完心情很好, 世界也比較可愛.

通常星期三早上, 我是有報名六點半的瑜珈課. 過去幾個禮拜, 我可是真的每星期三早上都披星
戴月的去上瑜珈課, 可是今天我第一次缺席 :( 因為實在太晚睡了.

昨天晚上是實驗室同學完成PhD defense的慶祝party, 雖然知道自己第二天要早起上課, 可是
又有點捨不得離開, 倒不是甚麼患難之交, 只是對於兩條曾經相會的線即將邁向平行, 在那兒拖拖
拉拉地在不想扯斷最後一個相接點, 知道之後一切都會像拋物線般分頭遠離. 當然有人會說, 既然
終究都會忘記, 那就該灑脫的不要傷神呀! 這麼說也是有道理啦, 可是我總覺得, 會在我生活中留
下足跡的也就那麼個幾十人, 讓曾經留下的記憶和緣份更深刻, 會讓我珍藏的記憶上更深厚有價值.
所以回到家東摸西摸就兩點多了. 早上完全想不起來, 到底是鬧鐘沒想還是被我按掉, 總之我錯過
了我的瑜珈課.

然後吃飽睡飽, 就想說那不然來跑個步好了, 沒想到一直跑也沒有覺得很累, 就想說那不然就跑
到快上課好了, 可是就像我之前說的, 我都一定要跑到一個自以為很有意義的數字才會停, 所以
今天就跑了6600公尺. 跑完有點驚訝, 原本只是心血來潮想運動, 沒想到自己可以跑那麼遠,感
覺自己是好強壯的胖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