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我的人生挺遲滯的
喜歡懷念過去 對於未來踟躇不前
總得說沒有不顧一切走下去甚至走出去的傻勁和勇氣
真的是捨不得破壞已經擁有的溫暖和舊環境的安全感嗎?

世界和周遭的人都一直一直在變
雖然很希望他們都和過去一樣美好

如果有一天 他們變得越來越多 我追不上改變得步伐 一切都不再處於同樣的頻率
我是說 如果我只是一直安於現在地想把握過去 可是有一天過去卻已經飛向未來
我是說 我待在那個充滿安全感的頻率 可是那些帶來安全感的元素已經跳躍到別的軌域

我只是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的朋友都搬到不同角落 生活越來越不同
那感覺是不是會十分孤獨呢?
雖然說生活形態和現在不會差多少
但那是情感上的問題 就像台灣要不要獨立

平常生活很緊湊 也沒時間和腦力想東想西
因而創造出某種假性安全感
但一年365天 總會有幾天發生週末睡太多之類
世界就會真實了起來 卻開始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飄飄晃晃地 或許我就會這麼過了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