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下個月我會搬到太平洋岸, 也或許我會繼續留在五大湖邊;
或許九月底我會找到便宜好旅館, 也或許就是必須付錢了事;
或許十月我會找到一個短期居所, 也或許我必須暫時以車為家;
或許我能很快找到下一個工作, 也或許我會長期地失業;
或許我會在長程搬家前考到駕照, 也或許我會失敗;
或許我會離家人朋友更近, 也或許改變帶來是更多孤寂;
或許我會有機會在年底回台灣, 也會許那會是一大奢侈;
或許Jamie的公司會忽然有了轉機, 也會它就是在消耗更多時間資源;
或許我們將錯過家庭 快樂 和健康, 也或許我們在某個點就會rebound;
或許我煩到快爆炸, 但是或許或許,
或許當我們有機會談著或許, 我們的手裡都握著一點點的希望;
或許當我們擔心很多或許之時, 都要記得人活著就是為了或許背後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