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聽係上演講的時候, 我竟然不小心睡著了, 我想這一切都是埃及的錯.

昨天晚上, 我發現我的學生簽證過期了, 就在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 就來了一群穿白長袍留大鬍子的埃及人, 把我綁到駱駝上, 載去埃及的地牢關起來. 匆忙離開前, 我順手抓了一本pleasures in the brain (是的 這本書真的存在 編者是我老闆).

於是整個晚上, 我就一直在陰暗潮濕的地牢裡 和埃及人辯論和說服他們, 讓我回美國完成學業, 可是埃及人一直笑我, 說pleasures in the brain好蠢, 怎麼足以構成理由讓他們釋放我, 還嘲笑世界上會有人想知道老鼠怎麼快樂. 我一直想反駁, 可是一直無法發出聲音, 好吃力, 但是都只有絲絲叫的氣音.

吵架中間, 我手機響了, 原來是同學要向我推銷nu-skin, 我急忙拜託他找人補送文件到埃及來保釋我. 但是埃及人一直說他們沒有收到文件, 還拿我那本pleasures in the brain給他們的駱駝咀嚼, 我努力想大吵 說他們一定把我的文件給駱駝吃了, 所以才沒有收到, 可是怎麼努力都說不出話, 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然後我就從夢中嚇醒了, 十分驚嚇疑惑又感動, 自己在睡夢中竟然如此熱愛科學ㄟ, 要被抓還帶老闆的著作進地牢, 還這麼努力說服埃及人相信他的學說. 感動完後, 趕快察看一下電腦, 確定裡面還有小影集, 畢竟, 要是真的發生這樣的情況, 我應該寧可開心地和埃及駱駝一起看沒營養的連續劇吧 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